油蔥肉燥南瓜星期六姊姊給我二條南瓜我很少煮南瓜料理所以在那天用了一些做南瓜饅頭還剩下一條又三分之ㄧ今天就來房屋出租做一道公司餐廳煮飯阿桑煮過的油蔥肉燥南瓜雖然我吃過幾次也沒問阿桑放的材料步驟憑吃過的口感今天自己也來做看看居酒屋~材料: 南瓜 絞肉 油蔥酥 蝦米 辣椒小火爆香油蔥酥下絞肉蝦米拌炒下辣椒快炒下南瓜拌炒小火要輕翻炒炒到南瓜有點房屋貸款熟加一大匙醬油 鹽  砂糖及水慢煮這中間我ㄧ共加了三次水一次都一些這就是好吃的油蔥肉燥南瓜第一次在公司吃票貼到就覺得很香很好吃如果沒有南瓜就像我們吃的肉燥飯的味道油蔥與肉燥炒過的香融入南瓜裡南瓜要帶皮炒吃起來才會好禮服吃喔~~~其實我這些量一共可以裝二盤這一盤是冰起來明天要帶去給姊姊吃的因為姊姊也喜歡吃南瓜喔~~~另外煮了加了高室內裝潢麗菜的麻油雞加了高麗菜的麻油雞湯頭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喔第一次炒的南瓜很成功跟餐廳煮飯阿桑煮的吃起來一樣喔~~裝潢今日晚餐 麻油雞+油蔥肉燥南瓜 昨天晚上因為跟姿毓做巧克力餅乾所以沒煮飯今ARMANI天在公司準時下班又因為弟弟北海道旅遊回來了所以我晚上又可以開始做做料理與大家分享其實我是第一次炒南瓜因為姊住商房屋姊給我我才煮今天的南瓜吃起來帶點很濃的油酥肉燥味想不到我不用問阿桑作法步驟我也可以做出來 跟阿桑一樣的網路行銷味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v88wvie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